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英国小麦种植面积扩年夜2%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英国国家粮食局的资深剖析师Jack Watts在一份声明中称:“播种时代期货价钱走强及英国种植前提精采或将为敦促种植面积扩年夜的原因。”

 英国国家粮食局(Home-Grown Cereals Authority,HGCA)周五发布的对今年收成作物的种植面积的发芽拜访结不美观显示,英国小麦种植面积扩年夜2%,至2008年以来最高位水平。

  油菜籽及年夜麦种植面积亦增添。

  英国小麦种植面积扩年夜2%至200万公顷;油菜籽播种面积增添5%,至创记载的712,000公顷;年夜麦种植面积扩年夜5%,至986,000公顷。

  此项发芽拜访典型围搜罗英格兰、苏格兰及威尔士,分歧于农业部所作发芽拜访,农业部的发芽拜访数据中还搜罗北爱尔兰。

  Watts称,近几周作物天色欠安,此时小麦正处于关头发展阶段,但阳光却不足且降雨量处于高位水平。

  他并称:“是以,单产仍存在不确定性。尤其是对油菜籽而言,油菜籽种植面积已达创记载水平,但产量料不会达创记载水平。”

  HGCA称,冬季年夜麦种植面积增添5%,至368,000公顷,为继2011年后第二低位水平;春季年夜麦播种面积扩年夜4%,至618,000公顷,为2009年以来最高位水平。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英国 小麦 种植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