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6月28日CBOT小麦期货收升,受玉米涨势带动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美国小麦期货周三收升,因天色带动玉米期货上涨,惠及对小麦的买盘。

  欧洲小麦期货周三上涨,交投空气严重,盘中创下一年新高,之后缩减部份升幅,受美国玉米上涨所撑持。美国天色再次带动美国玉米上扬。

  生意员暗示,周三美国年夜平原南部的现货硬红冬麦持稳,而农户卖兴减退,他们在本周稍早有一轮卖盘。

  7月合约在所有关头移动均线切入位上方交投,九天相对强弱指标(RSI)为79.

  指标芝加哥期货生意所(CBOT)-7月小麦期货WN2收高3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7.32美元。

  CBOT小麦预估成交量为168,119口。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28日 CBOT 小麦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