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全球小麦价钱创4年来新高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玉米和年夜豆都继续盘桓在历史最高点四周。是以谷物发芽拜访公司指出:“基金等资金流入整个谷物市场”。也有不雅概念认为,小麦的库存比玉米和年夜豆多,市场供给关系似乎并不太严重,但受玉米影响盘桓在高位。

全球小麦价钱上涨,已创下4年来的新高。至今年春季市场一向展望全球规模的增产,但首要出产国俄罗斯因天色异常导致收成量下降的可能性变强。受到美国热浪的影响,同为饲料的玉米价钱上涨也成为推高小麦价钱的一个身分。

7月17日的芝加哥市场期货9月份短期交割产物价钱一度升至1蒲式耳8.985美元。刷新了上次因俄罗斯禁运激发的“阿拉伯之春”行为时于2011年2月创下的历史最高点。达到了雷曼危机前2008年8月以来的高水准。尽管18日的盘后生意价钱略有回落,但与5月上旬的低点位对比,仍是超出跨越近5成。

俄罗斯政府7月16日暗示今年小麦产量估量同比减产2成,为4500万吨。美国农业部在11日发布的7月份供求陈述中,对俄罗斯的产量展望比6月份时发布的数据下调了7.5%,为4900万吨,但产量很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全球 小麦 价钱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