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河北省已收购小麦100万吨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养殖巴巴网      小麦频道     数据监料中心2012711最新报道:


 年夜河北省粮食局获悉,截至10日,全省各类粮食企业已收购小麦10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添59.6万吨。此鱿脯因为邯郸市小麦市场价钱已经低于最低收购价,具备了《2012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划定的启动前提,中储粮北京分公司在邯郸启动了小麦最低收购价,截至今朝,河北省已按最低收购价收购小麦21.5万吨。

  为确保种粮农人既增产又增收,农业成长银行河北分行提前备足资金,撑持夏粮收购,截至今朝该行已投放夏粮收购贷款2.2亿元。与此同时,全省各级粮食行政打点部门指导企业多方筹措收购资金,协调、配合农业成长银行做好粮食收购贷款资格认定。邯郸、衡水等地部门企业提前与中粮集团、京粮集团、中航集团等年夜型用粮企业签定代收代储和谈,操浸染粮企业资金开展夏粮收购。

  据统计,今年,河北省新收购小麦质量为一等、二等的占总量的85%以上。今朝,全省小麦主产县平均收购价钱为1.035元/斤。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河北省 收购 小麦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