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近期皖北地域小麦收购价钱行情不变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近期皖北地域小麦,收购价钱行情连结不变。

  安徽淮北地域,小麦价钱行情不变。淮北濉溪地域通俗白麦收购价2030~2050元每吨,与上周收购价2020-2040元每吨水平对比,小幅上扬。当地面粉厂收购价在2040-2060元每吨摆布,与上周对比,连结不变。小麦容重在750~765克每升。

  安徽宿州地域,小麦价钱行情持续平稳。安徽宿州砀山地域,通俗白麦收购价2030-2050元每吨,与前期收购价对比连结不变,根基没有转变,种植户售粮较先前更为积极。当地面粉厂收购价在2050-2060元每吨摆布,与上周对比,连结不变。当地小麦首要为中高筋通俗白小麦,小麦容重在755~765克每升,品质虽然较往年有所下降,但整体品质较好。宿州灵璧地域,通俗白麦收购价2040~2050元每吨,当前收购价钱与上周根基连结平稳。当地面粉厂收购价在2060-2070元每吨摆布,与上周对比,连结不变。小麦容重在755~770克每升,赤霉病籽粒比率2~3%。宿州萧县地域,通俗白麦收购价2030~2050元每吨,与上周收购价2020-2040元每吨水平对比,小幅上扬。当地面粉厂收购价在2040-2050元每吨摆布,与上周对比,连结不变。小麦容重在750~765克每升,近期气温较高,当地面粉加工企业面粉发卖一般,门市收购小麦进度一般。

  估量后市皖北地域,新小麦价钱行情或将连结不变运行态势。当前皖北当地小麦价钱,根基连结不变,首要受小麦启动托市利好,近期小麦收购生意较为活跃。局部小麦价钱呈现小幅上涨,与个体地域小麦局部减产有关。此外饲料玉米价钱一向高企,与小麦的价钱差距仍然较年夜,使得小麦价钱有上涨的内在需求。可是当前市场情形下,面粉发卖一般,按捺小麦上涨的空间。因为皖北当地小麦质量较好,或将吸引周边面粉加工企业来当地收购,不解除皖北小麦后市价钱小幅上涨的可能性。

  安徽蚌埠地域白麦价钱行情持续平稳。蚌埠五河地域,通俗白麦收购价2000-2020元每吨,与前期对比连结不变。小麦容重在745~760克每升,赤霉病籽粒比率较年夜。蚌埠固镇地域,通俗白麦收购价2000~2020元每吨,当前收购价钱与上周根基连结平稳。小麦容重在745~755克每升,赤霉病籽粒比率4~6%。蚌埠怀远地域,通俗白麦收购价2000~2010元每吨,与上周收购价1990~2010元每吨水平对比,根基持平。小麦容重在740~745克每升,赤霉病籽粒比率也较多。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近期 皖北 地域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