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国储收购进度加速 强麦一再震动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昨日国储小麦竞价发卖成交量增添至3.21万吨,成交率为8.17%。经由6月份小麦的一波集中上市后,再加上托市秩序的节制严酷,部门地域农户呈现了惜售心理,上货量已经起头有所削减。不外当下市场下流需求不旺,购销面整体不变。产区新麦价钱连结在不变水平,面粉进场价钱稳中偏弱,开机普遍较差。估量短期内新麦市场走势仍将平稳为主,后期跟着国储收购进度加速,价钱运行区间将会上一台阶。


俄罗斯小麦产量前景恶化,中国国内农户售粮积极,存粮意愿不强,但收储企业收购谨严,估量短期内小麦价钱以稳为主。总体来看,中国玉米小麦等饲料作物在天色炒作及外围商品带动下稳中偏强,玉米较小麦强。小麦后市看好,考虑到短期内供给面仍面临必然压力,估量7月上旬或在2450-2550有所震动,趋向单可以择机建仓。强麦关注01合约上方2550压力。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收购 进度 加速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