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短期内国内小麦价钱稳中趋涨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短期内国内小麦价钱稳中趋涨

  今年农户售粮积极,存粮意愿不强,短期内新麦收购市场行情仍将以平稳小幅波动为主。但年夜持久来看,小麦价钱将会存有必然的上涨空间。


一是托市收购将带动小麦市场购销活跃。当前一些年夜型制粉企业暗示,将抓住当前价钱平稳、上市量年夜的有利机缘,尽量多收购小麦。


  二是因为今年主产区多地启动托市收购,集中收购时代小麦收购量或会高于上年,小麦市场通顺量将较去年削减,成本将会驱动小麦价钱走高。三是因为国内玉米市场需求连结兴旺,玉米价钱居高不下。今朝国内玉米产区各地玉米余量已经很是有限,供给压力持续上升,价钱又现上涨迹象。而小麦价钱根基维持平稳,饲料小麦替代比例整体连结不变,局部地域有小幅增添趋向,这仍将会对后期小麦价钱起到支撑浸染。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短期内 国内 小麦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