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估量2012年7月小麦价钱或稳中走弱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据展望,7月份陈麦价钱应处于平稳名目,新麦价钱有下行几率,但下行的空间很是有限。


影响7月小麦价钱走势的身分有:

综合考虑,估量2012年7月小麦价钱或稳中走弱。

新麦方面:小麦集中上市后,受小麦品质低于上年、面粉加工处于淡季、中储粮企业严酷执行托市收购政策、多元主体入市谨严(据体味,中粮、益海等企业基于近两年小麦购销效益不理想的情形,今年没有年夜规模入市收购的打算)等原因,局部地域收购价钱会有所回落,甚至跌到最低收购价水平。

可是,鉴于种植成本的增添,农户对新小麦的市场价钱仍存有较高预期,价低不卖的思惟严重。况且,2012年小麦最低收购价也根基锁定了小麦市场底部空间,价钱下降的空间很有限。


国内小麦市场减产呼声回复,资金入市推高强麦期价。产区新麦整体不变,局部小幅调整,托市秩序节制严酷,部门地域农户惜售心理举头,上货量较已经起头有所削减。估量短期内新麦市场走势仍将平稳为主,后期跟着国储收购进度加速,价钱运行区间将会上一台阶。新麦价钱较陈麦偏低,面粉厂收购新麦,且面粉市场处于季节性消费淡季,走货疲软,开机较差。

陈麦方面:新麦多量量集中上市后,市场对陈麦的关注度将会继续降低,但因为新麦有一按时刻的后熟期,并不能即时投入加工,陈麦依旧会在市场通顺。不外,今朝面粉发卖处于季节性淡季,面粉加工企业开工率不高;跟着新麦加工耗用量的增添,新陈小麦价钱参见缩小,加工企业采购意愿不强,导致陈麦市场购销清淡。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估量 2012年 小麦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