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2012年6月29日CBOT小麦期货收低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美国小麦期货周四收低,因在小麦持续一周的升势后有获利了却卖压,且美国农业部(USDA)即将发布季度库存数据及6月种植面积陈述将在周五出炉。

  据指月末和季末调整头寸也影响市场,周五将为7月合约首个交割通知日。

  欧洲小麦期货周四小幅下跌,市场盘整,此前触及一年高位,受美国玉米种植带干热天色带动,欧洲行业人石匠待美国政府的预估寻找影响市场的新刺激身分。

  本网访谒19名生意商和剖析师的发芽拜访显示,俄罗斯,乌克兰及哈萨克斯坦今年小麦总产量料将下降至7,890万吨,较去年削减22%,因俄罗斯和乌克兰黑海地域作物冻死及春季乾旱,严重影响收成。

  指标芝加哥期货生意所(CBOT)-7月小麦期货WN2收低6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7.26美元。

  周四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发卖陈述显示,截止上周四的一周,美国小麦净出口发卖32.45万吨,低于预估的45万-65万吨。

  7月合约在所有关头移动均线上方交投,九天相对强弱指标(RSI)为74.

  CBOT小麦预估成交量为146,261口。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2012年 29日 CBOT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