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山东部门地域将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预案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跟着夏收的根基竣事,河北省小麦收购工作正在周全睁开。截至6月25日 ,全省各类粮食企业收购小麦3.24亿公斤,比去年同期增添1.375亿公斤。

  笔者年夜省粮食局获悉,为实时把握小麦收购进度和市场价钱转变情形,省粮食局年夜6月中旬起头,实施收购进度5日报和60个小麦主产县(市)小麦价钱日监测轨制,并派出工作组对夏粮收购工作进行督导。据统计,今年,河北省新收购质量二等以上小麦占总量的85%以上,6月21日,60个小麦主产县平均收购价钱为1.027元/斤。中南部地域的部门县(市)市场价钱已经低于最低收购价水平,具备了《2012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划定的启动前提,经沟通,中储粮北京分公司拟于近日在邯郸启动《预案》,以呵护种粮农人益处。

  据体味, 国家划定执行小麦最低收购价的江苏、安徽、湖北、河南、山东、河北等6省中,除河北省以外的其它5个省,已先后启动了《2012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山东 部门 地域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