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9月5日河南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发卖生意会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养殖巴巴网    小麦频道   201295最新报道

 经国家有关部门核准,受中国储蓄粮打点总公司委宛,河南省粮食生意物流市康复9月5日举办“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发卖生意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布告如下:

  一、竞价生意的品种、数目、质量尺度
  

  上午 8:30 标的号区间:09c30001-10c30962


  此次竞价发卖的小麦为最低收购价小麦268.30万吨(其中2009年及页堪产小麦59万吨、2010年产小麦209.30万吨),发卖底价另行通知布告。生意清单将在小麦通顺网网站(www.xmlt.com.cn)、中华粮网网站(www.cngrain.com)上发布。

二、生意时刻放置如下:

  下战书 13:30 标的号区间:10c30963-10c31492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河南 最低 收购价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