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网首页

粮油网 | 农资网 | 水产网 | 畜牧网 | 乳业网 | 木材纤维网 | 食品网 | 农业期货网 | 农业报告数据搜索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粮油网 > 粮油价格行情 > 小麦 > 正文

2012年7月9日江苏扬州地域红麦价钱行情

 来源: 艾格农业数据库(Cnagri Database) 点击:

  
7月9日江苏扬州地域红麦,价钱行情连结不变。

  扬州宝应地域,通俗红麦收购价2020~2040元每吨,与前期对比,转变不年夜。今朝宝理当地夏粮小麦收购接近尾声,种植户手中余粮有限。当地面粉厂,为保证日常出产需要,恰当提价收购。但因为面粉发卖行情一般,提价幅度有限。当地面粉厂收购价在2050-2060元每吨摆布,与上周对比,微张10元每吨摆布。今年小麦质量较以往年夜幅下降。给当地粮食收购工作带来较年夜坚苦。扬州邗江地域,通俗红麦收购价2050~2060元每吨,与前期对角力计较转变不年夜。当地面粉厂收购价在2060-2070元每吨摆布,与上周对比,连结不变。小麦容重在750~760克每升,属于三等以上小麦。扬州江都地域,通俗红麦收购价2040~2050元每吨,与上周对比,连结平稳。当地面粉厂收购价在2060-2070元每吨摆布,与上周对比,连结不变。扬州高邮地域,通俗高筋红麦收购价2020~2060元每吨,与上周对比,根基连结不变。当地面粉厂收购价在2060-2080元每吨摆布,与上周对比,连结不变。

  近期受天色持续阴雨影响,扬州地域小麦夏收进展迟缓。以往年份,扬州地域红麦容重在750~770克每升,赤霉病比率在1%以内。基于今年小麦品质年夜幅下降,夏粮小麦收购进入尾声,估量后市江苏扬州地域,新小麦价钱行情或将连结不变运行态势。面粉发卖行情的迟缓,或将延缓新小麦的上涨节奏。

责任编辑:艾格农业
本文标签: 2012年 江苏扬州 地域

客户服务

联系人:姚万军
电 话:8610 64402035
传 真:8610 64402039
Email:Service.boabc@boabc.com
 
农业报告